竹影

经常为自己能入这么多坑感到惊讶Σ( ° △ °|||)︴

夏萧因:支持你的任何自由


  被一些文案伤心到了

  这不是我心目中的夏萧因QAQ

  个人认为这样的话语也不应该属于乙游的任何男主,我个人始终认为作为乙游男主最重要的是对“我”的尊重,支持与理解。应该有的是高质量恋人之间的灵魂的共鸣。

  而不是一句“这旗袍太短了,穿出去,别人会看你的”

爱当然是包含占有的,但绝不是独占。因为每个“我”都是独一的个体,不是他人的附属品。

“你是闪闪发光的,在我心底无比耀眼的星星,而非围绕着我的星星”

让女性拥有自我,取悦自己。这是成熟的爱人希望看到的。

夏萧因只是傲娇,但他的爱是健康的,积极的。

夏萧因会看着镜子里的我,微微侧头,努力掩饰住自己开始泛红的脸和颈侧。

他会别别扭扭的给予夸奖。

最开始说的可能是“还行吧,也就一般。”

然后偷偷打量你的反应,担心你会不会因为他的不够坦诚而感到难过,直到完全确定你没有,再努力扭捏的说出自己的真心话。

“其实是好看的”

“这很适合你”

又或者说“在我心里,你穿什么都是好看的”

声音会是小的,但一定是能让你听见的。

他当然也会关注你裙子的长短,但他不会将你禁锢在他一个人的世界里,你有你自己的选择,他会因为爱而尊重你。

也会偷偷采取小心机措施。

比如,自己多带一件衣裳,在你不方便的时候一句轻悄悄的,“喂,给你吧,我正巧带了。”

他会采取的是保护而非反对。

正如最开始世界之外的宣言一样。

“他们无条件的爱你。”

我当然会相信,夏萧因就该如此,他会支持我的任何自由,期待我的闪闪发光,而不是只为他一个人散发的光。

“我还以为我穿出去你会吃醋?”

我或许会笑嘻嘻的打趣他不算大的气量,然后被他反驳回去。

“吃醋,什么吃醋,我才不会吃醋”

继而认真的回答。

“我会努力好好保护你”

我愿意看着你的绽放,做一个守护者,不是独占者。

你有你自己的价值。



纯属个人观点,反驳就是你对。


另外:我个人感觉最能体现尊重的是易遇的污名,最后侄子知道一切后仍愿意以“我”的意愿为主放“我”走给了我很大的惊艳,这也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一个世界任务站,虽然说多多少少女主的形象塑造都有些不够出彩,有些?靠男人?(可能形容过度,不赞成就是你对)但是瑕不掩瑜,前后照应的剧情真的很上头,男主真的很出彩,希望每一位男主都能有这样的出彩片段,都能保持这样高质量的水准,能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爱人💖💖💖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